close

「我最困擾的皮膚問題」:就是痘痘留下來的黑色素啦~以前長痘痘的時候不懂,忍不住手癢摳它留下來的"痘疤"

還有雀斑跟毛孔租大~因為皮膚算白所以這些瑕疵就會更明顯,和眼部周圍有點黯沉orz......and黑眼圈

每次沒遮瑕都感覺氣色不好~嘖嘖!!整個變沒自信了~

我的皮膚也蠻乾的,都要注意保濕~不然臉都乾巴巴的.變阿婆了....眼睛下方還會出現細紋上妝後更明顯

常常都臨時抱佛腳的先敷個面膜

我想美麗當然是要從裡美到外~吃珍珠粉真的是很不錯的東西~我之前有吃~

珍珠粉才能從裡白到全身細目要夠細~吸收才會好喔(要奈米級最好)

聽說元氣堂珍珠粉是目前最高細目的(讓我好試試看歐)~而且真的不要吃來路不明的珍珠粉比較好,花錢沒效果就算了~

有的黑心貨還是用貝殼磨成粉勒.......反而對身體有害.

要有廠牌有認證的喔!!

元氣堂珍珠粉~元氣品質滿點:

       (1)擁有食品GMP認證:第一家榮獲食品GMP認證的天然珍珠粉
       (2)細目等級最高:130,000細目珍珠粉末,細度為市售4-40倍,工研院粒徑檢測
           證實為奈米等 級,吸收率高。
       (3)珍珠產地證明:在純淨無污染水源地,以人工養殖培育醫藥用珍珠原粒
       (4)胺基酸檢驗證明:經食品發展研究所檢驗,證明含有17種水解胺基酸成份。
       (5)產品安心保證:通過SGS國際檢驗重金屬、常見西藥及大腸桿茵安全檢測。

元氣堂官網
http://www.genki-go.com.tw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s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